使用帮助

个人 单位
单位账号忘记密码说明

简述单位账号找回密码

 单位用户在政务服务网注册过单位账户已忘记密码,可在浏览器中输入政府服务网地址/,打开网站后将鼠标放到页面右上角“登录”按钮上弹出“个人登录”和“单位登录”后,点击“单位登录”,跳转到单位的登录页面(如下图图),点击页面上的“忘记密码”进行找回。注意:单位找回密码只能找回法人的密码,管理员和经办人的密码需要通过登录法人账号,在单位空间中修改管理员和经办人密码。



单位账号密码找回步骤如下

单位登录界面(上图)点“忘记密码”,进入密码找回流程(如下图)

1.填写登录账号

    填写登录账号的环节,如果登录名(也叫用户名)忘记可点击图片中的“忘记用户名,请点击此找回用户名”进入“单位账号找回”流程将登录名找回。

2.验证身份

    验证身份环节涉及到三种验证方式:手机号+验证码方式、邮箱+验证码方式、爱山东APP扫脸认证。

    (1)通过“手机号+验证码方式”进行验证,点击“立刻验证”,跳转到如下界面。通过手机接受短信验证码完成验证。注意: 如果预留的手机号已停止使用可以点击“点击转人工认证”通过人工审核方式更换手机号和找回密码。查看人工找回的说明请点击“人工认证”。

(2)通过“邮箱+验证码方式”进行验证,点击“立刻验证”,跳转到如下界面,通过邮箱接收验证码进行验证。

(3)通过“爱山东APP扫脸认证”进行验证,点击“立刻验证”,跳转到如下界面,打开“爱山东”APP点击首页上部的“扫一扫”功能实现扫脸验证。

3.设置新密码

   设置新密码,请勿使用过于简单的密码。

4.完成

    出现以下界面说明密码已经找回,请使用新密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