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个人 单位
个人用户认证说明

简述用户认证

个人用户在政务服务网登录成功后,点击网站右上角的姓名(如果未实名认证的用户显示为匿名用户)进入用户空间,在用户空间中点击“账号设置”后进入账号设置页面,在账号设置页面可进行用户认证等级升级以及账号密码邮箱的改动。

用户认证等级分为一级认证、二级认证、三级认证、四级认证、一级认证:有账号/登录名;二级认证:有账号/登录名+手机号;三级认证:身份证认证、支付宝认证、微信注册,也可根据需要在前三种认证方式基础上使用银联认证或社保认证完善账号;四级认证:人脸识别;

用户认证操作步骤如下

1.个人用户登录成功后,点击网站右上角姓名(或者是匿名用户)进入下图页面。点击账号设置后跳转到 “账号设置”页面。

 

2点击“账号设置”后跳转到 “账号设置”页面。

(1)匿名用户进入“账号设置”空间,点击“实名认证”后界面如下图。

点击上图“实名认证”,根据页面提示将个人信息进行完善,完三级级认证。

(2)已完成三级认证的用户点击“去升级”,显示如下界面。

 

    点击去升级之后,显示如下页面,点击立即认证。

使用爱山东APP扫描二维码进行扫脸四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