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个人 单位
单位登录说明

简述单位登录

   单位用户在政务服务网登录办理对公业务以及本单位的业务时,可在浏览器中输入政府服务网地址http://www.shandong.gov.cn/col/col94091/ ,打开网站后将鼠标放到右上角“登录”按钮上弹出“个人登录”和“单位登录”后,点击“单位登录”,跳转到单位的登录首页(如下图)进行登录。出于安全考虑,单位登录仅支持账号(登录名)+密码方式登录,暂不支持手机验证码登录和身份证+密码登录。

温馨提示:1.单位属性是行政事业单位、企业、个体工商、社团组织的账号均在此登录。2法人账号、管理员账号、经办人账号均在此登录。3.管理员账号和经办人账号是通过法人账号在单位空间中创建并授权的。


 

1.登录报错

(1)如果登录时,出现下图提示,请确认下自己是否注册过单位账号,如果明确知道自己注册过单位账号,请点击登录界面下面的“忘记账号”,将自己的账号找回,再次登录。如果单位密码也忘记,请点击界面下的“忘记密码”将单位账号的密码找回。


(2)如果登录时,出现下图提示,请确认下自己输入的单位账号是否准确,如果输入的账号准确,请点击“忘记密码”将单位账号的密码找回。


2.管理员与经办人第一次登录

    (1)账号第一次登录时,出现如下提示,点击“继续激活”进行账号激活。

(2)点击“获取验证码”进行身份验证。

(3)进行密码重置,重置完后即可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