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个人 单位
个人忘记密码

简述个人忘记密码

 个人用户在政务服务网注册过个人账户已忘记密码,可在浏览器中输入政府服务网地址http://www.shandong.gov.cn/col/col94091/,打开网站后将鼠标放到页面右上角“登录”按钮上弹出“个人登录”和“单位登录”后,点击“个人登录”,跳转到个人的登录页面,点击页面上的“忘记密码”进行找回(如图1),亦可以选择个人登录界面上的“手机验证码”进行登录,登录后进入用户空间进行密码修改(如图1)。

图1


忘记密码找回步骤如下

1.填写账号信息

    找回密码可以选择登录名、手机号、证件号(如身份证)中的任何一种方式找回,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登录名”处填写本人的信息。

2.身份验证

身份验证支持手机+验证码、邮箱号+验证码以及爱山东App扫脸的方式验证

(1)手机号码+验证码方式,点击“立即验证”出现以下界面。点击发送验证码,用手机接收短信进行验证。 点击“点击转人工认证”可查看人工找回说明。

(2)邮箱+验证码方式,点击“立即验证”出现以下界面。点击发送验证码,用邮箱接收验证码进行验证。  

 

(3)爱山东APP扫脸的方式,点击“立即验证”出现以下界面。打开爱山东APP,点击APP首页扫一扫功能进行扫脸验证。

3.设置新密码

4.完成

   密码找回界面出现下图说明已经完成了密码找回,系统会自动跳转到登录界面。

 

人工认证找回

备注:(如果手机号更换可通过人工方式找回)

1.基础资料提交

2.认证资料提交

3.提交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