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登录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山东政务服务网

简述个人登录

个人用户在政务服务网登录办理个人的相关业务,可在浏览器中输入政府服务网地址http://zwfw.sd.gov.cn,打开网站后将鼠标放到右上角“登录”按钮上弹出“个人登录”和“单位登录”后,点击“个人登录”,跳转到个人的登录首页进行登录。个人登录可以采用五种方式进行登录,即账号密码登录、手机验证码登录、扫码登录、支付宝账号登录、微信账号登录。

1.账号密码登录

用户采用账号密码方式登录时,可以使用注册时设置的登录名、预留手机号、身份证号作为账号进行登录。如下图所示

 

2手机验证码登录

手机验证码登录需要点击下图的“手机验证码登录”按钮后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短信验证码”按钮,通过手机接受短信验证码短信后进行登录。



3.扫码登录

鼠标点击下图的“扫码登录”按钮弹出二维码,打开手机APP“爱山东” 点击APP首页的“扫一扫”功能,扫描网页上显示的二维码进行登录。

 

4.支付宝账号登录

登录首页中间位置的“支付宝账号”点击后跳转到支付宝二维码扫描页面,使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登录。

如果在本网站已经注册过账号,第一次使用支付宝扫码后需要补充相关信息。

5.微信账号登录

点击“微信账号”页面跳转后,显示微信二维码登录页面。使用手机“微信”APP扫一扫功能,扫码登录。 


如果在本网站已经注册过账号,第一次使用微信扫码后需要进行相关信息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