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认证等级升级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山东政务服务网

简述用户认证

个人用户在政务服务网登录成功后,点击网站右上角的姓名(如果未实名认证的用户显示为匿名用户)进入用户空间,在用户空间中点击“账号设置”后进入账号设置页面,在账号设置页面可进行用户认证等级升级以及账号密码邮箱的改动。

用户认证等级分为初级认证、中级认证、高级认证。初级认证为身份证实名认证;中级认证为支付宝认证、银联认证、社保认证;高级认证为手机端【爱山东】APP扫脸认证。

用户认证操作步骤如下

1.个人用户登录成功后,点击网站右上角姓名(或者是匿名用户)进入下图页面。点击账号设置后跳转到 “账号设置”页面。

 

2点击“账号设置”后跳转到 “账号设置”页面。

(1)匿名用户进入“账号设置”空间,点击“实名认证”后界面如下图。

点击上图“实名认证”按钮跳转到下图,根据页面提示将个人信息进行完善,完初级认证。

(2)已完成初级认证的用户点击“实名认证”,显示如下界面。

 

    选择“支付宝认证”完成中级认证,点击银联的“实名认证”后,弹出如下图的界面,使用支付宝扫码完成中级认证。

选择“银联认证”完成中级认证,点击银联的“实名认证”后,显示下图,根据页面提示完成银联的中级认证。

选择“社保认证”完成中级认证,点击社保的“实名认证”后,显示下图,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社保的中级认证。

(3)已完成中级认证的用户点击“实名认证”,显示如下界面,点击图中的实名认证可以完成最高等级的认证(注:如本功能还未上线,请打开爱山东APP完成扫脸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