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忘记账号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山东政务服务网

简述单位账号找回

单位用户在政务服务网注册过单位账号,忘记登录账号(登录名),可在浏览器中输入政府服务网地址http://zwfw.sd.gov.cn/打开网站后将鼠标放到页面右上角“登录”按钮上弹出“个人登录”和“单位登录”后,点击“单位登录”,跳转到单位的登录页面(如下图图),点击页面上的“忘记账号”进行找回。注意:单位账号找回只能找回单位账号(即法人账号),管理员和经办人的账号需要单位账号登录后在单位空间中查看。


单位账号找回步骤如下

单位登录界面点击“忘记账号”后跳转到单位账号找回流程。

1.填写信息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填写”,以营业执照上的法定代表人为准。

2.验证身份

      验证身份环节涉及到三种验证方式:手机号+验证码方式、邮箱+验证码方式、爱山东APP扫脸认证。

(1)通过“手机号+验证码方式”进行验证,点击“立刻验证”,跳转到如下界面。通过手机接受短信验证码完成验证。注意: 如果预留的手机号已停止使用可以点击“点击转人工认证”通过人工审核方式更换手机号和找回账号。查看人工找回的说明请点击“人工认证”。

(2)通过“邮箱+验证码方式”进行验证,点击“立刻验证”,跳转到如下界面,通过邮箱接收验证码进行验证身份。

(3)通过“爱山东APP扫脸认证”进行验证,点击“立刻验证”,跳转到如下界面,打开“爱山东”APP点击首页上部的“扫一扫”功能实现扫脸验证。

3.完成

出现以下界面说明单位账号已经找回成功,请牢记您的账号,使用找回的账号登录。如果密码未忘记,直接点击“确定”跳转到登录页登录。如密码也忘记,请选择“我已知晓账号,但是忘记密码,我需要接着找回密码”跳转到忘记密码找回界面将密码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