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企业信息、企业如何申报业务?

发布日期:2017-12-01 信息来源:省级政务大厅

  山东政务服务网、山东政务服务网中介超市网站、山东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登录账号后,需要以企业身份在线申请业务办理,如何增加企业信息?

  一、以山东政务服务网为例,账号注册默认是自然人信息,需要申请企业办理事项权限首先进入“个人空间”。


图1:山东政务服务网界面(无企业信息)


  二、目前中介超市、山东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未链接统一用户管理平台的用户中心,需要进入先进入山东政务服务网后通过个人空间增加企业办理事项权限。山东政务服务网地址: 。注:账号在以上网站/系统是通用的,可以直接登录。


  三、进入山东政务服务网省级,点击右上角账号名称,进入个人空间。


图2:山东政务服务网 省级网站页面


  四、进入个人空间,点击“我的企业办事申请”,添加您的企业相关信息。并点击“我要申请”。


图3:个人空间界面


图4:我的企业办事申请界面


  五、申请成功后,即完成账号企业办事权限的申请工作。


图5:企业办事权限申请成功


  六、返回山东政务服务网、山东政务服务网中介超市网站、山东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业务申报中选择企业即可。注:申请成功后返回中介超市网站没有显示企业信息,请注册账号重新登录。



图6:山东政务服务网 企业申报业务演示(有企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