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

对关于二手车限迁留言的统一回复

发布日期:2017-11-07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问题描述

1、二手车限迁问题,国家政策都有了,反复强调多次,新闻也有报道!为何山东省还没有实施?政策合时能够落地?


2、解除二手车限迁的条文什么时候解除呢?


3、解除二手车限迁的条文各个地市什么时候执行呢


4、本人是山东人,在京工作,名下有一台国三排放的汽车,想迁回山东老家。一直关注我省二手车限迁的政策。从文件看应该可以落户,到县车管所咨询就是办不了。近日在网上看到鲁商字[2017]63号文,明确放开二手车市场,不知贵厅是否发了该文,我的车是否能够迁回山东,此等小事真不该麻烦厅长的,如有可能,希望回复,不胜感激


您好,感谢您对省商务厅二手车有关工作的支持。山东省已经解除限迁,依据是鲁政办发【201647号文和鲁商字【201763号文,文件已发至各地市相关部门。解除限迁政策的执行由各地市政府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