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机构进驻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17-11-30 信息来源:省级政务大厅

1.中介超市系统账号与政务服务网使用统一的用户机制,只有在政务服务网已经注册的用户才能进行中介超市系统的登录。未注册的中介机构需要前往政务服务网进行注册(/)(如图1)。

 

(图1)

2.注册成功的用户需要前往政务服务网的个人中心,点击“我的企业办事申请”按钮进行企业信息的绑定添加功能(如图2)。

 

(图2)

3.点击申请企业办事权限列表页面中的“申请企业办事权限”按钮。进行企业信息的添加(如图3)。

 

 

(图3)

4.输入企业的真实数据,点击“我要申请”按钮,填写无误后,申请企业办事权限。(如图4)

 

(图4)

5.申请成功即可前往中介超市系统(/zjcs)办理中介机构进驻操作,点击登录按钮,登录中介超市系统(如图5)。

 

(图5)

6.点击菜单栏的“用户中心”,进入用户中心页面,点击页面左侧的“基本信息”标签下的“基本信息维护”完善基本信息。点击“中介机构入驻”按钮,进行中介机构的进驻操作(如图6)。

 

(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