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
关于举办全省平台网络业务落地实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2 信息来源:山东省中小企业局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122144256968

鲁中小企局函[2017]94号

关于举办全省平台网络业务落地实施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中小企业局(办):

为提升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服务能力,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有效对接服务资源,拓宽营销新渠道,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定于12月12日在济南举办全省平台网络业务落地实施培训,针对企业云教育、普惠金融、微商新零售服务等内容进行讲解及业务对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中小企业管理升级的紧迫性及实施对策;

2.中小企业云教育平台业务及合作讲解;

3.中小企业普惠金融服务项目业务及合作讲解;

4.中小企业微商服务业务讲解及合作对接。

二、参训人员

1.各市局(办)分管科长、县(市、区)分管局长/科长及市、县(市、区)平台负责人;

2.各市、县(市、区)优选1-2家打算开展线上培训(线上教育)的机构(企业)、或者在当地有一定教育资源的企业负责人;

3.各市、县(市、区)优选1-2家在当地开展金融服务或融资咨询的机构(企业)负责人;

4. 各市、县(市、区)优选1-2家正在从事微商的企业、1-2家准备从事微商的企业(美妆、食品、大健康、针织、日化、百货、农特等快消品生产企业)。

三、培训地点、时间

地点:丽山大厦(纬二路8号)

时间:12月12日上午8:30-11:30在丽山大厦大堂报到,12日下午13:30-17:30、13日上午8:30-11:30在丽山大厦4楼丽山厅培训,午餐后返程。

四、其他事项

1. 本次培训委托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承办,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培训费由信息中心承担。

2. 请各市中小企业局(办)按通知要求,组织参训人员报名并准时参加培训,将参训人员名单汇总表以电子版(见附件1)于12月5日前报至指定邮箱。

五、乘车须知

1.长途汽车总站可乘4、35、5、84、72、K58、K92、K50等多路公交车到天桥南下车即是;

2.济南火车站可乘18、43等多路公交车到天桥南下车即是;也可以直接步行至丽山大厦。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

李 莉,0531-82067613

左琳娜,0531-82037260

邮 箱:smesd@sina.com

 

附件:

1.培训班报名表

2.主讲嘉宾简介

3.云教育平台、普惠金融平台、微商服务平台简介 附件2、3点击下载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