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
关于征集2017年度全省中小企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2 信息来源:山东省中小企业局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122144256968

鲁中小企局函[2017]93号 

关于征集2017年度全省中小企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各市中小企业局(办),省局各处、中心及有关单位:

按照省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企业调研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中小企业系统调研课题计划的通知》要求,省局决定征集2017年度全省中小企业系统调研报告,并评选优秀调研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申报范围

1.列入2017年全省中小企业系统调研课题计划并完成的调研报告。

2.2016年11月1日以后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团体完成的有关中小企业的调研报告。

专著、领导讲话、总结、文件、会议材料、软课题研究和理论研究文章等文体不列入申报评价范围。

二、申报评价程序

各市中小企业局(办)组织征集、初审并签署推荐意见后,报省局。省局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评价评审,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行文公布,并择优入选“山东中小企业年鉴”。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包括优秀调研成果申报表、调研报告正文及有关附证材料三部分。纸质材料要求A4开本竖装成册,一式一份,word电子版要与纸质材料一致,发到联系邮箱。

2.每篇调研报告申报的文字一般不超过6000字。

3.若有涉密的情况,请严格按照涉密有关规定报送。

4.各市中小企业局(办)择优推荐,数量不限。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0日。

五、评价标准

侧重评价成果进入政府决策的应用程度,成果的思想性、科学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以及成果文字综合水平(结构合理、文字简洁、行文流畅)。进入决策主要包括:依据调研成果,制定出台了地方性法规或规范性文件;党委、政府或上级部门的各类会议对调研成果提出了推进意见;党委、政府或上级部门领导同志对调研成果作出了推进批示等。

六、联系人

刘会友 0531-82037281,sd81278127@126.com

郝 龙 0531-81278127,1023986061@qq.com

材料寄送地址:济南市玉函路25号山东省中小企业局政策调研处,邮编250002。

附件:1.山东省中小企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申报汇总表

      2.山东省中小企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申报表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