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

注册中心申报入口在网站什么地方及登录其他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5-12-19 信息来源: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1、登录方式:

方式1.通过山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http://www.ljzc.net)首页,在右侧注册中心服务通道处下方点击“注册申报、继续教育及查询入口”进入系统;

方式2.在首页右侧的执业师分类导航下边选择执业师类别,在注册申报入口,点击链接。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入。http://shenbao.ljzc.net

2.注册中心申报入口登入时,不区分企业和个人。在同一个入口,分别输入企业或个人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入即可。

3.个人原先已经在本系统注册过,或者原先拥有其他执业师资格,又取得新的执业师资格之后,不需要重新注册!使用原先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入,登入后在个人用户里的执业师类别维护那里,添加新获取的执业师类别即可。

4.个人及企业不要在注册中心系统多次重复注册用户名。确保个人用户及企业用户在注册中心系统中的唯一性,以免日后的申报使用中产生各种不必要的信息错误。

5.个人用户注册时,请认真仔细填写,身份证号码一定要与本人身份证号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