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

水运工程监理甲级、乙级、丙级和机电专项企业资质认定,以及公路工程监理丙级企业资质认定的办理依据是什么?

发布日期:2015-12-18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水运:《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令279号,2000年1月10日国务院第25次常务会议通过)第七条 建设单位应当将工程发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单位;《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4号,2015年5月12日)全文。

公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主席令第86号,1997年7月3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1999年10月31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次修正,2004年8月28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次修正)第二十四条 公路建设单位应当根据公路建设工程的特点和技术要求,选择具有相应资格的勘查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单位,并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的要求,分别签订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承担公路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单位、勘查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单位,必须持有国家规定的资质证书;《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令279号,2000年1月10日国务院第25次常务会议通过)第七条 建设单位应当将工程发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单位;《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4号,2015年5月12日)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