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快捷导航

发布日期:2015-12-16 信息来源:省级政务大厅

(一)我的消息

“公民”或“法人”用户登录后,点击“我的消息”,快速查阅“山东政务服务网”为您推送的消息通知。


(二)我的办件

“公民”或“法人”用户登录后,点击“我的办件”,查询个人办件详细信息,如办件当前状态、办件当前环节;同时用户可对相关办件进行补齐补正、投诉、撤销等操作,对于已办结的办件,可给予评价。

(三)我的评价

“公民”或“法人”用户登录后,点击“我的评价”,快速查阅个人办件评价信息。

(四)我的咨询

“公民”或“法人”用户登录后,点击“我的咨询”,进入个人咨询信息列表,快速查看个人咨询问题的详细信息,如标题、办理机构、提交时间、回复时间、恢复状态等,同时可查看最终的回复结果。

(五)我的投诉

“公民””或“法人”用户登录后,点击“我的”投诉,进入个人投诉信息列表,查询个人投诉信息的回复状态,包括办理结构、提交时间、回复时间、结果等。

(六)我的收藏

“公民”或“法人”用户登录后,点击“我的收藏”,进入个人收藏信息列表,快速查询已收藏的办事事项指南等信息,同时可对收藏的信息进行删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