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材料审核
发布日期:2015-10-28 信息来源:省农业厅
法定期限 10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 10个工作日
实施机关 山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咨询电话 0531-67866283
责任处科室 有机食品认证与管理科 监督投诉电话 0531-67866282
办事对象 法人 到办事窗口的最少次数 1
办理地点和时间 济南市历下区十亩园东街7号,办理时间为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00)
  • 受理条件

申报主体为企业或合作社,要求建立和实施了文件化的有机产品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3个月以上;产品在《有机产品认证目录》范围之内。


  • 办理材料

资质证明文件;申请人及有机生产、加工的基本情况、过去三年间的生产历史,生产、加工规模描述、申请和获得其它有机产品认证情况;产地(基地)区域范围描述;申请认证的有机产品生产加工销售计划、产地、加工场所有关环境质量的证明材料;人员资质证明材料;保证执行有机产品标准的声明;有机生产、加工的管理体系文件;其它相关材料。


  • 办理流程

有机产品认证单位申请——材料受理审核——有机产品认证现场检查——委托定点监测机构检测——上报农业部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审核、专家评审、颁证公告。


  • 收费情况

材料审核环节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