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
于举办2015年度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第十四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6 信息来源:山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各市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和《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暂行办法》及住房城乡建设厅《建设执业师继续教育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定于10月26日至11月1日举办2015年度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第十四期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第三注册周期内未完成继续教育学时的监理工程师;

   2、注册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监理工程师;

   3、同时注册有房屋建筑与市政公用两个专业的监理工程师;

   4、凡逾期初始注册、专业变更注册及重新注册的人员按规定不能参加学习,可登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www.caec-china.org.cn)学习。

  二、培训内容:

   1、公私合伙PPP项目监理实务

   2、建设工程监理规范

   3、施工合同示范文本

   4、绿色建筑与绿色施工        

   5、工程项目管理模式与项目群管理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10月26日下午报到,27日至31日培训,11月1日上午测试。

  培训地点: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将军云海大酒店(养马岛环岛路518号,乘车路线见附件3)

   宾馆联系电话:0535-4799100,4799111

   注册中心电话:0531-87087272;

  执业师书店电话:0531-87034325;

  注册中心网址:www.ljzc.net

  四、有关费用:

  1、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只参加房屋建筑工程一个专业学习的,培训资料费190元/人;同时参加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两个专业学习的,培训资料费210元/人。

  五、注意事项:

  1、学员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执业手册和注册证书复印件,首次参加继续教育或执业手册遗失人员,需携带一寸免冠照片,用于办理执业手册。注册证书复印件必须清晰,在培训结束时需上交会务组备案。

  2、培训人员名单(附件2)中的相关信息,属个人网上预报名信息,最后上报数据以注册证书信息为准。

  3、培训学员应在省注册中心网站(www.ljzc.net)进行继续教育预报名。凡符合培训条件、未报名且确需参加培训学习者,必须在培训班开班之前电话申请,经注册中心会务组许可并登记后,方可到培训点报名学习,并在培训期间上网补报名。

  4、培训期间将严格进行学习考勤登记,并对培训学员随机进行身份确认验证。培训结束时进行培训测试,验收考勤表。考勤登记和测试中有一个方面不合格者,则视为本期培训学习不合格。凡派人代学代考者,一经发现,将作不合格退学处理。经培训合格者,自培训结束两周后,可自行登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www.caec-china.org.cn)打印学习证明。

附件:1、日程安排

         2、2015年度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第十四期培训班人员名单

         3、乘车路线图

                                                                      

山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5年10月10日

日程安排

打印名单

烟台至养马岛将军云海大酒店乘车路线